川崎推出了一种奇怪的可骑机器人山羊

时间:2022-03-17 15:14:51来源:
导读 著名的企业集团川崎可能主要以其运动型摩托车而闻名,例如著名的 Ninja 系列,但摩托车制造商的机器人部门现在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让粉丝

著名的企业集团川崎可能主要以其运动型摩托车而闻名,例如著名的 Ninja 系列,但摩托车制造商的机器人部门现在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让粉丝们大吃一惊,这款新产品无疑是现存最奇怪的电动汽车之一。

在首都东京举行的 2022 年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川崎展示了一种山羊形状的可骑乘机器人。这台机器叫做 Bex,它显然是基于野山羊品种 ibex。在下面嵌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的演示过程中,四足机器人安全地但相当缓慢地穿过舞台,而一名戴着头盔的员工坐在奇异的电动车上。

Kawasaki 的电动山羊配备了摩托车上常见的车把,它可以承载重达 220 磅的骑手。机器人还可以跪下,以便更舒适地安装和拆卸,它的角显然被 LED 突出显示灯。据报道,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该机器可以定制某些附件,以增加电动山羊的载货能力。虽然大多数粉丝可能对山羊机器人感到好笑,但川崎显然仍在研究计划于今年发布的三款新电动摩托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