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com G7似乎即将在欧洲推出

时间:2022-03-17 15:14:50来源:
导读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Dexcom G7似乎即将在欧洲推出,这要归功于发现了预示这一发展的缓存页面。Dexcom 现已发布新闻稿,确认 Dexcom G7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Dexcom G7似乎即将在欧洲推出,这要归功于发现了预示这一发展的缓存页面。Dexcom 现已发布新闻稿,确认 Dexcom G7 已获得欧洲 CE 标志,使其离发布更近了重要一步。该公司实际上提到了其流行的 CGM 设备最新版本即将推出的可用性预测,称“Dexcom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推出 Dexcom G7”。

对于那些想知道 Dexcom G7 可能在发布的人来说,有一个小更新表明仍有相当长的等待时间。新闻稿显示,CGM 正在“等待 FDA 的 510(k) 批准”,并于 2021 年第四季度提交。FDA指出,该通知应在预期营销“至少提前 90 天”发出.相比之下,Dexcom G6 Pro CGM 于2019 年 10 月获得FDA批准,但该设备于 2020 年 7 月开始向医疗保健提供者发货。

与前身 G6 CGM 相比,Dexcom G7 承诺带来大量改进,包括体积缩小 60%,传感器预热仅需 30 分钟,并提供 12 小时的传感器更换宽限期。令人兴奋的是,他们还计划开发软件,让 Dexcom G7 CGM 能够与Apple Watch直接通信,让糖尿病患者更容易密切关注他们的血糖状态。

一般使用不需要指尖,但如果 CGM 提供意外读数并需要进一步检查,仍应在手边。小型 CGM 设备可以戴在上臂或腹部,而患有糖尿病的年轻用户也可以将 Dexcom G7 应用于上臀部区域(新闻稿指出 2-17 岁与 G6 一致,产品页面显示2 岁-6 在注释中)。费用尚未确定,但可以注册以获取有关未来可用性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