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T-Mobile BMW 合作伙伴关系将把汽车连接到 5G

时间:2022-03-18 15:07:05来源:
导读 5G 真的让它进入了我们生活的更多角落,现在,它开始进入你的汽车。T-Mobile宣布与宝马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带来第一批可以连接到5G的

5G 真的让它进入了我们生活的更多角落,现在,它开始进入你的汽车。T-Mobile宣布与宝马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带来第一批可以连接到5G的汽车。这基本上将使汽车成为巨大的 Wi-Fi 热点。

尽管大多数人对此表示抗议,但许多新车都连接到了万维网。他们可以访问 4GLTE 和 Wi-Fi 以联系不同的流媒体服务、向制造商发送诊断信息、获取 GPS 信息等等。虽然 LTE 和 Wi-Fi 已经足够好,但一些公司想要挑战极限。

新的 T-Mobile BMW 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汽车带来 5G

这就是为什么T-Mobile选择 BMW 将其 5G 信号传播到更多地方的原因。两家公司合作将 T-Mobile 的 5G 技术引入有限的宝马汽车中。兼容的型号是新的 2022 iX 和 2022 i4。这项名为 Magenta Drive 的新服务会将您的 iX 变成价值 83,000 美元的 4 轮 Wi-Fi 热点(如果您获得 i4,则为 55,000 美元)。

如果您拥有其中一辆汽车并且您有 T-Mobile 计划,那么您可以享受此计划,但正如预期的那样,会有一个价格。Magenta Drive 将为您的计划额外增加 20 美元。这似乎是一个很大的补充,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你能买得起 iX,每月额外的 20 美元不应该清理银行。

你从这个计划中得到什么?

很多,其实。T-Mobile 是此类计划的最佳运营商,因为它在覆盖范围方面主导了 5G 竞赛。几乎可以保证在您开车的任何地方都能被 T-Mobile 覆盖。当您在使用 T-Mobile 5G 的区域时,您将拥有无限数据。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进行无限制的语音通话(只是没有短信)。

如果您不在 T-Mobile 的信号范围内,那么您有一个 200MB 的漫游安全网。除了在 T-Mobile 的信号之外旅行之外,如果您在国外旅行怎么办?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获得 5GB 的 4G 数据。当你使用所有这些时,你将拥有无限的数据,但它会减慢到 128k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