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首先获得OLEDiPad之前我们可能不会获得OLEDMacBook

时间:2022-03-20 10:41:00来源:
导读根据最新传闻,苹果可能最终会在即将推出的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中加入OLED显示屏。根据长期苹果内部人士郭明池的说法,显示技术的转变将取

根据最新传闻,苹果可能最终会在即将推出的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中加入OLED显示屏。根据长期苹果内部人士郭明池的说法,显示技术的转变将取决于iPad对OLED的采用。目前,Apple是少数没有在其任何产品中引入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

我认为OLEDMacBook的发布日期主要取决于iPad采用OLED的时间表。如果苹果能够在2024年成功发布12.9英寸和11英寸OLEDiPad,那么MacBook最早将在2025年使用OLED。2022年3月17日

在他的推文中,郭建议“如果苹果能够在2024年成功发布12.9英寸和11英寸OLEDiPad,那么MacBook最早将在2025年使用OLED。”这确实与之前的传言一致,后者还声称苹果可以发布使用OLED显示屏的10.9英寸和12.9英寸iPadPro。

之前的这些谣言暗示OLEDMacBookPro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相互矛盾的报道声称发布时间是2022年或2025年。无论实际发布日期如何,这两个谣言似乎都指向三星是苹果采用OLED的关键它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

不过,如果苹果真的在2022年发布OLED笔记本电脑,那将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M2芯片的完美搭配。这当然也能让苹果公司考虑到更高的显示分辨率。想象一下——一台4KOLEDMacBookPro。

但与往常一样,这一切都只是猜测,所以在苹果正式宣布任何事情之前,一切都要小心翼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