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经不得不修复StudioDisplay最糟糕的部分

时间:2022-03-20 10:41:00来源:
导读尽管Apple的新StudioDisplay将开始向客户发货,但一些新闻媒体已经遇到了巨型显示器内置网络摄像头的问题。这家iPhone制造商的新款27英寸显

尽管Apple的新StudioDisplay将开始向客户发货,但一些新闻媒体已经遇到了巨型显示器内置网络摄像头的问题。这家iPhone制造商的新款27英寸显示器起价为1,599美元(1,499英镑/2,499澳元),旨在供创意专业人士与公司的新款MacStudio一起使用。除了5KRetina显示屏和高保真六扬声器音频系统外,StudioDisplay还配备了一个122°视野的12MP超广角摄像头。

TechCrunch、《华尔街日报》和其他几家新闻媒体表示,网络摄像头的图像质量不符合StudioDisplay的其他功能。

在对该设备进行测试期间,TechCrunch表示该设备的摄像头“会产生颗粒状、低对比度和一般较差的图像”。在使用MacStudio和MacBookPro试用StudioDisplay后,新闻媒体得出的结论是,显示器内置的A13芯片一定是“某种处理错误”。

尽管其他出版物在使用StudioDisplay时遇到了问题,但我们自己的MattHanson表示,网络摄像头可以产生清晰的画面,而该设备的中心舞台功能可以很好地让您在移动时保持在镜头中。TechRadar还在环境光线充足的办公室中测试了Apple的StudioDisplay,这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结果。

无论如何,苹果现在已经意识到一些评论者遇到的问题,公司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它将在有望很快到来的更新中解决相机的性能问题。

如果您是一名创意专业人士,正在考虑购买Apple的StudioDisplay,那么您应该注意另一个问题。该显示器提供多种不同的显示器支架选项可供选择,包括倾斜可调支架、倾斜和高度可调支架以及一个VESA安装适配器,以防您想使用自己的支架或显示器臂。但是,Apple的支架和安装适配器是内置的,因此不可互换。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在以后更改设置,则很不走运,需要购买新的StudioDisplay。

尽管Apple的倾斜和高度可调支架看起来很棒,而且肯定会与MacStudio甚至MacMini相得益彰,但如果您更喜欢灵活性,最好还是选择VESA安装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