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开始在某些频道上测试定时表情反应

时间:2022-03-30 15:11:46来源:
导读 YouTube 已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在视频的确切时刻分享反应。它遵循了 YouTube 于去年 4 月开始测试的定时评论功能,不久

YouTube 已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在视频的确切时刻分享反应。它遵循了 YouTube 于去年 4 月开始测试的定时评论功能,不久之后它首次删除了一些视频的不喜欢计数。该功能目前在平台上的少数频道上可用。

根据 YouTube 最近的一篇帖子,新的定时反应功能可让您通过打开评论部分并点击反应面板轻松地在视频中的任何给定点发布反应。该功能还将向您展示其他观众做出反应的时刻,但这些反应将被匿名化。以下 GIF 展示了视频中的定时反应。

目前,YouTube 正在通过多组反应测试该功能,包括心脏、100、问号、灯泡、太阳等。该平台计划根据实验的进展情况添加或删除反应,因此当最终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段时,该功能可能会推出一组不同的反应。

YouTube 定时反应可用表情符号

由于反应功能目前在少数频道上可用,您可能不会立即看到它。但是,如果您碰巧遇到受支持的视频,您应该会看到一个突出显示实验性功能的弹出窗口。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任何设备上的 YouTube的实验功能部分均不提供该功能,但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遗憾的是,谷歌尚未发布有关其目前正在测试该功能的渠道的任何信息。因此,如果您偶然看到支持该功能的视频,请确保将链接放在评论中,让其他用户有机会体验该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