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解释了为什么自动 iOS 更新需要一周才能上线

时间:2022-03-31 15:08:56来源:
导读 iOS 更新不会经常登陆,但一旦更新,用户就会从苹果开始推出的那一刻起就急于将它们安装到他们的 iPhone 上您可能已经知道,手动转到 i

iOS 更新不会经常登陆,但一旦更新,用户就会从苹果开始推出的那一刻起就急于将它们安装到他们的 iPhone 上

您可能已经知道,手动转到 iPhone 上的软件更新部分会触发手动检查更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显然有更新的版本可用,设备会自动提供最新的 iOS 版本。

换句话说,如果您手动检查更新,您无需等待即可获得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另一方面,如果您不关心软件更新并且不手动检查更新,则 iPhone 最多需要 4 周的时间来通知您有关新版本的 iOS。

分阶段推出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设备需要这么长时间才能让您知道有可用更新,Apple 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会给出答案。Federighi在发给reddit用户的邮件回复中解释说,这完全是因为 Apple 分阶段推出软件更新。

“我们逐步推出新的 iOS 更新,首先将它们提供给那些在设置中明确寻找它们的人,然后在 1-4 周后(在我们收到有关更新的反馈后)开始推出具有自动更新功能的设备启用,”他说。

分阶段推出在软件世界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例如,微软使用类似的系统进行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包括推出 Windows 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