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3 月安兔兔最强大的 10 款 APPLE 移动设备

时间:2022-04-06 14:51:50来源:
导读 日前,安兔兔公布了2022 年 3 月最强大的安卓智能手机榜单。高通全新骁龙 8 Gen 1 在 TOP10 中依然占据了多达 8 个席位。然而,

日前,安兔兔公布了2022 年 3 月最强大的安卓智能手机榜单。高通全新骁龙 8 Gen 1 在 TOP10 中依然占据了多达 8 个席位。然而,竞品天玑9000只有两款智能手机,两款手机都在榜单上。Redmi K50 Pro 排名第四,而 Oppo Find X5 Pro 排名第六。这是列表中仅有的两款非 Snapdragon 智能手机。这是其他厂商第一次直接挑战骁龙当代旗舰芯片。目前天玑8000系列子旗舰芯片的口碑非常好。功耗和性能之间的平衡非常好。不过,苹果iOS阵营就没有那么热闹了。

日前,安兔兔官方公布了2022年3月的iOS设备性能排行榜,其中,搭载M1芯片的iPad彻底被宰,新加入的iPad Air5以107万的成绩位列第五。这也是安兔兔芯片首次突破百万。

目前,M1芯片无疑是移动终端表面上最强的。与高通、联发科等相比,有着完整的碾压性能。但是,该芯片目前仅出现在平板电脑上。

除了 M1 芯片,苹果 iOS 性能榜单上最抢眼的就是四年前的 A12X 芯片。这颗处理器在2018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第三代iPad Pro(iPad Pro 2018)上,依然是A系列中性能最强的芯片。甚至比 iPhone 13 Pro Max 的 A15 还要强。

Apple A12X 基于 7nm 工艺,集成了 100 亿个晶体管。CPU有4个高性能核心+4个高性能核心。得益于 A12X 的强大性能,第三代iPad Pro仍然是最值得购买的 iPad 之一。

APPLE IPAD PRO 11 英寸/12.9 英寸(2020 年)规格:

11 英寸(2388 x 1668 像素)Liquid Retina 显示屏,P3 色域,600 尼特亮度,264 PPI

12.9 英寸(2732 x 2048 像素)Liquid Retina 显示屏,P3 色域,600 尼特亮度,264 PPI

Octa-Core A12Z Bionic 7nm 芯片,64 位架构,8 核 GPU 和 M12 运动协处理器

128GB/256GB/512GB/1TB 变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