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 5平板电脑推出

时间:2022-04-10 10:52:50来源:
导读 万众瞩目的小米于去年在中国推出了小米平板5系列(现称小米平板5系列),包括标准版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 Pro。尽管预计该公司会将其最新的

万众瞩目的小米于去年在中国推出了小米平板5系列(现称小米平板5系列),包括标准版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 Pro。尽管预计该公司会将其最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带到,但直到今天它才确认任何事情。是的,它终于确认在推出小米 Pad 5 平板电脑,这将是该国的首创。看看下面的细节。

小米 Pad 5 系列发布会

小米官方推特今天分享了该国平板电脑系列的第一个预告片。虽然,它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发布日期或任何其他信息的信息。

也就是说,这条推文在其网站上包含一个专用微型网站的链接,其中包含一个计时器。因此,根据计时器,小米可能会在 3 月 31 日在宣布其 Pad 5 系列的发布日期和更多细节,这也是一加将在和全球市场发布其 OnePlus 10 Pro的同一天。

此外,当一位推特用户暗示小米平板在的价格低于 25,000 卢比时,小米表示客户“不会对价格感到失望。” 因此,我们可以预期该公司在推出平板电脑时将在市场保持低价。

Mi Pad 5 系列:主要规格和详细信息

现在,由于小米去年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小米 Pad 5 和 Pad 5 Pro,我们已经知道了它的主要规格和功能。两款机型均配备11 英寸 2.5K WQHD+ IPS LCD 面板,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240Hz 触控笔采样率。

在引擎盖下,标准型号配备了 Snapdragon 860 芯片组。另一方面,小米平板 5 Pro 采用骁龙 870 芯片组。两种型号都配备了高达 6GB 的 RAM(标准型号为 LPDDR4x)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虽然支持 5G 的小米 Pad 5 Pro 有 8GB + 256GB 版本,但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是否会在推出它。Pro型号还配备8,600mAh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标准型号配备8,720mAh电池。

除此之外,小米平板 5 系列配备 13MP 后置摄像头,但小米平板 5 Pro 配备了额外的 5MP 深度传感器。Pro 型号支持 Wi-Fi 6 和蓝牙 5.2 版,而标准型号支持 Wi-Fi 5 和蓝牙 5.0 技术。这两款平板电脑都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平板电脑,我们建议您继续关注小米即将在发布其 Pad 5 系列。另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