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LITE 的展示并不遥远

时间:2022-04-11 14:51:25来源:
导读 小米 12 Lite 将提供三种版本:6 128、8 128 和 8 256 GB。众所周知,它支持 7 个 5G 频段(SA:n5 n7 n66 n77 n

小米 12 Lite 将提供三种版本:6/128、8/128 和 8/256 GB。众所周知,它支持 7 个 5G 频段(SA:n5 / n7 / n66 / n77 / n78;NSA:n5 / n7 / n38 / n41 / n66 / n77 / n78)。这款智能手机肯定会支持 NFC、蓝牙 Wi-Fi 5.8 GHz 和两张 SIM 卡。它将预装带有专有MIUI 13的Android 12操作系统。这是在联邦通信委员会数据库中找到的有关小米12 Lite的所有信息。

据此前消息,据悉该机将配备一块6.55英寸曲面屏,前置摄像头中央开孔,分辨率为Full HD+,刷新率为120Hz。指纹扫描仪集成在显示屏中。一个好的但已经过时的 Snapdragon 778G 芯片将负责性能。主摄像头将配备三个传感器:64 兆像素的三星 ISOCELL GW3 主模块、超广角传感器和微距摄像头。

小米 12 Lite的决定性因素将是价格。我必须说,小米旗舰的轻量版从来没有声称过“顶级”的称号,它们是相当平衡的中端设备,还不错,但没有突出的功能。

小米 12 Lite 即将登陆欧洲和亚洲市场。显然,这些规格将主要借鉴于小米 Civi,以及来自小米 12 的设计。

最近,流行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的开发者之一约翰普尔指责小米故意限制智能手机的性能。John Poole 在推特上表示,小米正在根据应用名称限制设备性能。特别是,将 Geekbench 应用程序伪装成流行游戏 Fortnite 导致单核测试的性能下降 30%,多核测试的性能下降 15%。当 Geekbench 伪装成 Genshin Impact 时,同样的事情也发生了。

从这些数据来看,小米至少放慢了游戏速度——这是否适用于其他应用还有待观察。据推测,这样做是为了避免智能手机过热并节省电池电量。专家的主要主张是,评估性能的基准的应用没有以这种方式“规范”,这会误导买家对设备的实际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