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宣布为 Firefox 提供色彩管理扩展

时间:2022-04-12 13:47:49来源:
导读 Firefox 刚刚收到一个新的官方扩展,因为 Mozilla 发布了所谓的扩展色彩管理插件。正如您只需阅读其名称即可轻松找出的那样,此扩展程序

Firefox 刚刚收到一个新的官方扩展,因为 Mozilla 发布了所谓的扩展色彩管理插件。

正如您只需阅读其名称即可轻松找出的那样,此扩展程序应该为用户提供对其设备上色彩管理设置的更多控制。

鉴于它是针对Firefox的,该插件为用户提供了禁用操作系统上启用的颜色管理配置的选项,从而允许浏览器控制所有设置。

Mozilla 表示,它已与视觉效果工作室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合作开发了此扩展程序,专门用于更轻松地查看预期颜色。

“Firefox 默认使用操作系统的颜色管理来优化和渲染颜色和图像,以增强用户的浏览体验。有了这个扩展,创作者和他们的供应商现在可以禁用颜色管理,然后只需重新启动 Firefox 浏览器,这样图形或视频的颜色就可以保持一致,即使在不同的操作单元之间也是如此。这使媒体工程师能够对浏览器中显示的内容与发送到计算机显示器的实际像素值之间的颜色管道做出一致且可靠的假设,”Mozilla 解释道。

扩展程序已可供下载

新的扩展已经可以下载了,根据 Firefox 插件商店的官方列表,它是在大约 10 天前发布的。

“通过这个扩展,Firefox 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在颜色校准和匹配的显示器之间共享内容时,只需关闭浏览器内的颜色管理,这样 Lucasfilm 和远程合作伙伴就可以更轻松地看到预期的颜色并查看“样片”比以前。这个扩展使 Firefox 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通过改善工作室之间的远程协作以及独立的创意,为电影制作的魔力做出贡献,”Mozilla 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