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PS5 的 9 大最佳 M.2 NVMe SSD – 2022 年 4 月更新

时间:2022-04-15 14:03:55来源:
导读 PS5终于支持通过 SSD的可扩展存储,我们汇总了您目前可以选择的最佳选项列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 SSD 都兼容。除此之外,部

PS5终于支持通过 SSD的可扩展存储,我们汇总了您目前可以选择的最佳选项列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 SSD 都兼容。除此之外,部分或所有兼容的 SSD 可能仍存在按预期运行的问题。根据索尼的说法,兼容的 SSD 运行游戏的速度可能不如内部存储快。但是,对于稳定的功能版本来说,这并不一定会持续下去。不过,它可以。

上周,索尼证实了可扩展的 SSD 支持。主要的警告是,如果您的 PS5 在测试版软件上运行,您只能访问它。这是因为可扩展存储支持是作为第一个软件 beta 程序浪潮的一部分推出的。

索尼在上周中旬向游戏机发送了该产品。要考虑,您必须已注册参与 PS5 软件测试计划。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为您的 PS5 添加可扩展存储的信息。您还可以在该帖子中找到推荐的规格列表。

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我们选择的所有兼容选项的汇总表。附上型号名称、价格以及购买地点的链接。您可以在汇总表下方找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从第一个选择兼容 SSD 的选项开始。这就是西部数据的 WD_Black SN850。不仅因为它符合索尼推荐的规格,还因为西部数据制造了一些市场上最好的 SSD,现在包括 PS5。

关于此 SSD 和此列表中的所有选项,请记住一些事项。这不是 PS5 专用的 NVMe SSD。但是,它确实检查了所有框的规格。这意味着它应该可以作为 PS5 的可扩展存储。事实上,它甚至是 Mark Cerny 推荐的。

WD_Black SN850 的容量低至 500GB,最高可达 2TB。4TB 是可扩展存储允许的最大容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TB 机型的成本高于 PS5 主机本身。因此,请考虑拥有 2TB 的额外空间对您来说真正值得多少。

除了不同的存储容量外,Western Digital 还销售带和不带散热器的 SSD。虽然您不一定 需要 安装散热器,但索尼确实建议您安装它。因此,最好选择已经有散热器的型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