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的 Galaxy S22 手机获得四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2-04-15 14:03:58来源:
导读 就移动技术而言,软件支持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全新的 Galaxy S22 手机刚刚从三星获得了 2022 年 4 月的新安全补丁。根据Sam Mobil

就移动技术而言,软件支持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全新的 Galaxy S22 手机刚刚从三星获得了 2022 年 4 月的新安全补丁。根据Sam Mobile的说法,这是针对手机的运营商解锁版本。

2022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加强了安全性并消除了漏洞

安全补丁有时很容易被忽略,因为它们的影响大多是在引擎盖下感受到的。虽然它们不会影响软件的整体外观和感觉,但它们非常重要。2022 年 4 月更新的固件版本号为 S906USQU1AVCJ,适用于解锁的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变体。

如果您拥有这些设备之一,则应检查是否有更新。转到您的系统设置并找到系统更新部分。在那里,您可以搜索以找到更新。如果您的手机没有找到它,您可能需要稍等片刻。除了解锁的 Galaxy S22 手机外,Galaxy Z Fold3和 Galaxy Z Flip3 还获得了 2022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

那么,这个安全补丁带来了什么?

此新更新明显增强了安全性。首先,此补丁修复了 Android 12 软件中的 88 个安全漏洞;这是 88 次破解你手机的机会。除了更新的安全方面,软件中还有一些错误修复。Galaxy 手机用户可能发现或未发现这些错误。此外,还将进行总体稳定性改进,以保持软件顺利运行。

为什么安全补丁很重要?

虽然安全补丁不如平台升级或功能下降那么令人兴奋,但它们确实很重要。目前,几乎所有的设备都存在安全漏洞。哎呀,如果您的计算器有被黑客入侵的风险,请不要感到惊讶。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公司需要不断地向您的手机提供更新,以修复可能的入口点。软件中存在黑客可能进入您的手机或病毒可能溜走的地方。由于黑客和病毒不断变化和增长,因此公司需要不断发送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