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图像曝光 Moto G 5G 2022 版

时间:2022-04-15 14:04:07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主要生活在预算市场,其范围广泛的中端手机。其 Moto G 系列手机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线之一。感谢91Mobiles,我们有下一个最新的

摩托罗拉主要生活在预算市场,其范围广泛的中端手机。其 Moto G 系列手机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线之一。感谢91Mobiles,我们有下一个最新的官方图片。这些图像是 Moto G 5G 2022 版的。

这些图像显示了 Moto G 5G 2022 的所有中端荣耀

这里的图像不是概念;它们是官方图片,所以您所见即所得。一开始,这款手机不会因设计或制造质量而赢得任何奖项。背面看起来是由塑料制成的,并添加了拉丝金属纹理以增加风格。摩托罗拉徽标位于手机中间,相机模块位于左上方。

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手机右侧,采用经典的摩托罗拉风格。位于该电源按钮内的将是指纹扫描仪。对于大多数人的口味来说,电源和音量按钮的位置可能有点高,但它似乎并不像Moto Edge+ 2022那样糟糕。

在设备的底部,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特别之处。有 USB-C 端口、扬声器、麦克风和看起来像耳机插孔的东西。

由于这将是一款中端手机,我们知道它不会拥有最强大的规格。SoC 预计将是由 4GB 或 6GB RAM 支持的联发科天玑 700。将有两种存储配置(64GB 和 256GB)。

至于显示屏,这款手机看起来拥有 6.53 英寸 720p+ 显示屏。分辨率很低,但它将具有可观的 90Hz 刷新率。更值得尊敬的是预期的 5,000mAh 电池。该电池将以不错的15W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