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和 MLB 联手免费播放 15 款即将推出的游戏

时间:2022-04-18 13:20:37来源:
导读 职业棒球大联盟是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棒球组织,其 2022 赛季本月初刚刚开始。MLB 已经拥有一些最复杂的体育或电视发行和流媒体交易,现在

职业棒球大联盟是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棒球组织,其 2022 赛季本月初刚刚开始。MLB 已经拥有一些最复杂的体育或电视发行和流媒体交易,现在 MLB 和 YouTube 正在进一步将其与新的流媒体交易混合在一起。

职业棒球大联盟在周四的公告中表示,“YouTube 和职业棒球大联盟周四宣布续签他们长期以来深受球迷喜爱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 YouTube 上回归 MLB 每周比赛直播,整个 2022 年常规赛有 15 场比赛,免费向全球 182 个国家/地区的粉丝直播。本赛季职业棒球大联盟每周比赛将于东部时间 5 月 5 日下午 3 点 10 分在 YouTube 上直播,华盛顿国民队将对阵科罗拉多洛矶队。”

YouTube 在前几季与 MLB 合作获得流媒体版权,但这一次,它不需要 YouTube TV 或 YouTube Premium 订阅。这些游戏将可以在 MLB YouTube 频道上观看,如果您更喜欢在 YouTube TV 上观看,这些游戏将出现在专用的本周游戏频道上。

正如雅虎在其报道中指出的那样,这在已经复杂的 MLB 赛季中又增加了一项独家交易。除了Apple TV+ 的周五 Doubleheaders和 ESPN 的 Sunday Night Baseball之外,还有 18 场周日比赛仅在提供 Peacock 订阅。尽管 YouTube 比这些服务更容易访问(而且是免费的),但越来越多的独家交易很难跟踪。MLB 的广播中断规则非常广泛和复杂,以至于他们有自己的专门的维基百科文章。

在过去几年中,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真实上座率和家庭收视率都出现了下降,2021 年的场均上座率创下 37 年来的新低。诚然,在那段时间, 大流行使许多人远离大型体育赛事,但在家观看的人数也有所下降(与 2019 年相比下降了约 12%)。将一些游戏转移到 YouTube 可能是增加收视率的一种方式,但它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