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现在支持 Verizon 5G

时间:2022-04-18 13:20:25来源:
导读 OnePlus 10 Pro 刚刚在中国境外发布,与所有最近的 OnePlus 设备一样,它已通过 Verizon 蜂窝网络认证。但是,该手机仍然无法连接到

OnePlus 10 Pro 刚刚在中国境外发布,与所有最近的 OnePlus 设备一样,它已通过 Verizon 蜂窝网络认证。但是,该手机仍然无法连接到 Verizon 的 5G 服务,该服务现已修复——正好赶上 OnePlus 10 Pro 在的发布日期。

OnePlus 已向XDA Developers确认,OnePlus 10 Pro 已获得连接到 Verizon 5G 网络的认证。这包括访问 Verizon 的 C-Band 5G,它于 1 月开始在推出并提供更高的速度(类似于 T-Mobile 的中频 5G)。对于居住在 Verizon C-Band 5G 覆盖区域的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个好消息,但并非所有计划都提供。Verizon 用户必须乘坐“5G Get More”、“5G Play More”或“5G Do More”飞机才能访问 C 波段——最便宜的“5G Start”无线计划被排除在外。

唯一的缺点是 OnePlus 10 Pro 不支持 Verizon 的毫米波 5G(也称为 mmWave),但这几乎不会影响任何人。OpenSignal 从 2021 年 10 月开始的研究报告称,Verizon 客户使用手机的时间只有高达0.5%的时间连接到 mmWave,因为 mmWave 是一种短程技术,而 Verizon 尚未将其推广到许多地方。考虑到毫米波塔附近的人很少,缺乏支持并不是什么损失。

一加 10 Pro 配备骁龙 8 Gen 1 SoC、8GB RAM、128GB 内部存储、65W 快充(低于中国现有的 80W 充电)、三重后置摄像头、平滑的 120Hz 屏幕和 5,000mAh 电池。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台,请务必查看我们完整的OnePlus 10 Pro 评测以了解所有详细信息。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但至少就目前而言,它存在一些性能限制问题,而且超广角相机并不是业内最好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