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现在以更低的价格出售翻新的 Galaxy S21 手机

时间:2022-04-18 13:20:26来源:
导读 三星去年发布了 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 和 Galaxy S21 Ultra,在Galaxy S22 系列于 2 月上市之前,它们一直是该公司的旗

三星去年发布了 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 和 Galaxy S21 Ultra,在Galaxy S22 系列于 2 月上市之前,它们一直是该公司的旗舰设备。既然该公司已经销售 S21 系列超过一年,并且可能有许多 S22 以旧换新,三星已经开始以较低的价格销售翻新版本。

三星的“Re-Newed”商店在这一点上已经存在多年,但从周五开始,该公司开始预订 Galaxy S21 机型——是的,预订一年前的手机。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基本 Galaxy S21 售价为 675 美元(比新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低 124 美元),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Galaxy S21 Plus 售价为 850 美元(低于厂商建议零售价 149 美元),而 Galaxy S21 Ultra 128GB 售价为 1,000 美元(低于厂商建议零售价 200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1 FE(“粉丝版”)尚不可用。

与大多数翻新手机相比,“Re-Newed”计划更接近新的智能手机体验。设备将获得全新的电池和 IMEI 号码、预装的最新软件更新以及“三星工厂工程师的 132 点质量检查”。翻新设备也享有与新设备相同的 1 年保修。

翻新设备通常是节省购买智能手机费用的好方法,但也许由于彻底的维修和检查过程,Re-Newed Galaxy S21 系列非常接近您购买全新 Galaxy S22 手机的价格。例如,入门级 Galaxy S22现在是 700美元,仅比翻新的 Galaxy S21 多 25 美元。

不过,三星在几天内将这笔交易变得更加甜蜜——如果您从现在到 4 月 21 日之间的任何时间购买一台,您将获得 100 美元的三星商店信用。三星网站上仍有一些 Galaxy S21 系列的外壳和配件,您可以使用该信用额度,或者它可以用于 Galaxy Buds 或其他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