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 4K OTA DVR 延迟显示第一代 ATSC 3.0 设备可能很快降级

时间:2022-04-19 12:57:36来源:
导读 的无线天线电视正处于过渡到 ATSC 3 0 标准(有时称为下一代电视)的早期阶段,该标准支持交互式电视、4K 分辨率支持和其他功能。许多广

的无线天线电视正处于过渡到 ATSC 3.0 标准(有时称为“下一代”电视)的早期阶段,该标准支持交互式电视、4K 分辨率支持和其他功能。许多广播公司已经支持这项新技术,并且有一些带有兼容调谐器的 DVR 盒和电视,但第一代 ATSC 3.0 设备可能很快就无法接收它们所针对的标准。

今年早些时候,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Tablo 展示了首款支持 ATSC 3.0 的四调谐器 DVR 盒子,能够同时观看和录制多达四个不同的电台,并支持 4K。该设备原定于春季开始发货,但Cord Cutters News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向客户发送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延迟。

电子邮件中写道:“广播电台所有权团体已表示他们打算最早从今年夏天开始使用数字版权管理 (DRM) 对 ATSC 3.0 信号进行加密。为确保 Tablo ATSC 3.0 QUAD OTA DVR 能够显示和记录 ATSC 3.0 内容,即使广播信号被加密,我们需要完成设备的 DRM 软件的开发和认证。DRM 解密密钥必须在制造期间安装在 Tablo 上,并且不能通过以后的固件更新添加。”

目前为 ATSC 3.0 构建的设备实际上最快会在今年夏天与大多数 ATSC 3.0 站兼容。

Tablo 预计,由于新的认证要求和新功能的 beta 测试期,支持 DRM 的 DVR 盒子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发货。对于已经订购盒子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已经购买了电视或 DVR 盒子并以在未来几年观看 4K 广播的人来说,这甚至是更糟糕的消息。如果 Tablo 关于广播公司推出 DRM 支持的声明是准确的,并且如果其他制造商的现有机顶盒和电视无法使用 DRM 密钥进行更新,那么目前为 ATSC 3.0 构建的设备将不会很快与大多数 ATSC 3.0 电台兼容就像今年夏天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