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现在拥有 100 万家庭互联网用户

时间:2022-04-21 13:23:44来源:
导读 T-Mobile 于 2021 年开始提供家庭互联网,由该公司当时全新的 5G 网络和特殊网关调制解调器提供支持。随着在更多领域和更新网关的推出

T-Mobile 于 2021 年开始提供家庭互联网,由该公司当时全新的 5G 网络和特殊网关调制解调器提供支持。随着在更多领域和更新网关的推出,T-Mobile 现在已经通过了该服务的一个里程碑:100 万活跃客户。

该公司在周三的新闻稿中表示,“本月初,该公司迎来了第 100 万个家庭互联网客户,这是该服务商业推出仅一年后的显着增长。此外,得益于 T-Mobile 无与伦比的 5G 网络扩展,全国新增 1000 万户家庭现在有资格使用 5G 家庭互联网,使符合条件的家庭总数超过 4000 万户,全部覆盖 5G。”

T-Mobile 的家庭互联网服务自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在缓慢扩展,该公司后来开始提供改进的 5G 兼容网关,以实现更快的互联网速度。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的预付费无线品牌 T-Mobile 的 Metro开始向用户提供家庭互联网作为附加线路。该服务自动支付时每月 50 美元(或不自动支付每月 55 美元),没有数据上限。

该服务的印象好坏参半。Android Central去年 4 月的评论指出,它依赖于您所在地区 T-Mobile 网络的良好覆盖,而The Verge还抱怨服务参差不齐是一个问题。但是,对于可靠的 T-Mobile LTE 或 5G 覆盖的客户,该服务可能是对传统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改进。

T-Mobile 在其新闻稿中还表示,“甚至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之前,T-Mobile 就已经是增长最快的宽带提供商。在最近一个季度,即 2021 年第四季度,T-Mobile 增加的宽带客户数量超过了该国任何其他提供商。超过 Comcast、Charter、Cox、Verizon 或 AT&T ……超过任何人,强调了 5G 家庭互联网的吸引力。Un-carrier 正在通知固定电话 ISP,预计到 2025 年将拥有 7 到 800 万固定无线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