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OnePlus Nord 2 更新带来了 2022 年 4 月的补丁和 Facebook 视频通话修复

时间:2022-04-21 13:23:53来源:
导读 上个月,一加Nord 2采用了OxygenOS A 19,带来了 2022 年 2 月的补丁和稳定性改进。这是一个小更新,并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然而,在

上个月,一加Nord 2采用了OxygenOS A.19,带来了 2022 年 2 月的补丁和稳定性改进。这是一个小更新,并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然而,在安装更新后,许多用户报告了一个恼人的错误,导致在 Facebook 视频通话期间显示行为异常。OnePlus 刚刚为 OnePlus Nord 2 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不仅解决了这个问题,还带来了更新的安全补丁。

OnePlus 已开始在某些地区向 OnePlus Nord 2 推出 OxygenOS A.20。该更新重约 213MB,包含 2022 年 4 月最新的安全补丁。虽然更新没有包含任何新功能或性能改进,但它修复了用户在安装最后一次更新后抱怨的 Facebook 视频通话错误。

OxygenOS A.20 的完整更新日志

系统

[修复] 使用Facebook视频通话时偶尔出现屏幕显示异常的问题

[更新]安卓安全补丁到2022.04

OxygenOS A.20 已开始向欧洲和的 OnePlus Nord 2 设备推出。请留意未来几天的 OTA 通知。您始终可以从Settings > System > System updates手动检查更新。与往常一样,一加正在分批推出新的更新。这意味着它最初只会覆盖一小部分用户群,然后在未来几天更广泛地推出。如果您不想等待自动推出,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固件包并手动更新您的设备。从下表下载与您的型号相对应的正确 OTA 包,并使用系统更新中的本地升级方法对其进行刷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