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 显然应该在发布时获得面部解锁

时间:2022-04-25 15:02:48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6 Pro 显然应该在发布时进行面部解锁。9to5Google声称该功能现在计划用于下一个功能下降。Pixel 6 系列无疑是迄今为止

Google Pixel 6 Pro 显然应该在发布时进行面部解锁。

9to5Google声称该功能现在计划用于下一个功能下降。

Pixel 6 系列无疑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Pixel 手机系列,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半定制的 Tensor 芯片组和出色的纸面规格。但是,您找不到的一个功能是面部解锁,尽管零售商在发布时将其列为一个选项,并且在 11 月发现了代码提交。

该软件包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OneNote、Publisher 和 Access,只需 50 美元。

节省299.01 美元

现在,9to5Google已经通过自己的消息来源确认 Pixel 6 Pro 确实应该在发布时进行面部解锁。不幸的是,该功能将是 Pro 型号独有的,而标准的 Pixel 6 则丢失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没有像 Pixel 4 系列那样用于安全 3D 面部解锁的专用硬件。因此,谷歌会使用自拍相机和软件实施不太安全的 2D 面部解锁。换句话说,我们猜测硬件并不是标准 Pixel 6 错过该功能的原因。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谷歌暂时打算在 Pixel 6 Pro 上推出面部解锁功能,下一个功能下降可能会在 6 月进行。所以我们不会等太久,看看这是否真的成功了。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高兴在 Pixel 6 Pro 上看到人脸解锁,即使它不如 3D 人脸解锁安全。在某些情况下,该功能可能比挑剔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更方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