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将 3D 打印的iPhone 14型号与 iPhone 13 配件进行比较

时间:2022-04-29 14:37:45来源:
导读 一组据称是 3D 打印的 iPhone 14 模型已放置在现有的 iPhone 13 配件中,以了解设备尺寸预计将如何变化。泄露的图表已经让位于模型

一组据称是 3D 打印的“ iPhone 14 ”模型已放置在现有的 iPhone 13 配件中,以了解设备尺寸预计将如何变化。

泄露的图表已经让位于模型和 3D 打印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提供一些关于新设备设计将发生多大变化的洞察力。新机型与iPhone 13 手机壳和屏幕保护膜配对,以验证预期的变化,例如更大的相机凸块和更薄的显示屏边框。

新模型由阿里巴巴资源提供给Mac Otakara,每个新的预期设备尺寸都有一个。然后制作了一个简短的视频,详细展示了每个模型。

有 6.1 英寸“iPhone 14”和“ iPhone 14 Pro ”的模具,以及 6.7 英寸“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的模具。正如预期的那样,专业型号的相机凸块的变化使它们变得更大更厚,因此没有适合的情况。

“iPhone 14”模具的后置摄像头高 30.10 毫米,而 iPhone 13 的后置摄像头高 28.84 毫米,摄像头凸起也稍厚。箱子也不适合身体,因为尺寸也略大。

但是,“iPhone 14 Max”能够装进iPhone 13 Pro Max的外壳中,因为相比之下相机凸点更小,而且机身尺寸相同。这是因为它具有与较小的 iPhone 13 相同的相机凸起,但较大的 iPhone 13 Pro Ma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