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场微软大型活动的日期已经被揭晓

时间:2022-04-01 15:16:50来源:
导读 微软最近宣布,今年最大的活动将在 5 月 24 日至 26 日之间举行,因此该公司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它的一些产品和短期内的更新。对

微软最近宣布,今年最大的活动将在 5 月 24 日至 26 日之间举行,因此该公司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它的一些产品和短期内的更新。

对于那里的许多人来说,Build 是了解 Windows 未来发展的绝佳机会,因为微软通常会提前了解它计划为操作系统发布的一些改进。

理论上,今年的 Build 应该没有什么不同,所以我们应该能够看到 Windows 11 将如何通过主要功能更新进行改进,微软预计将提供已经包含(或即将推出)的好东西的预览)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

不出所料,2022 年版的 Build 将以数字形式进行,因为微软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不会举办实体活动。

4月下旬开放报名

Build 2022 的注册流程将于 4 月下旬开始,鉴于该活动将在网上进行,因此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微软提供了今年活动版本的预览:

“探索代码和应用程​​序开发的最新创新,并从世界各地的同行和专家那里获得见解。您将遇到您每天使用的 Microsoft 平台背后的工程师,并与希望磨练自己技能的各种编码人员建立联系。了解可帮助您创建可立即构建的解决方案的工具和技术。探索将推动您的愿景并扩展您的工具包的新开发人员技术和技巧。带着你的技术问题——和想象力——带着新的知识和技能离开。”

微软表示,今年最大的变化将是针对法国、德国、、拉丁美洲和英国的市场特定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