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已经获得了它的第一个 Oxygen OS 更新

时间:2022-04-02 15:27:09来源:
导读 欢迎来到OnePlus 10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 OnePlus 10 Pro 和其他 10 系列设备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备的

欢迎来到OnePlus 10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 OnePlus 10 Pro 和其他 10 系列设备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备的当前软件版本,并在有新更新推出时提醒您。

OnePlus 10 Pro 推出了Android 12和 OnePlus 的 Oxygen OS 12.1 皮肤。OnePlus 将为手机提供三项 Android 升级,这意味着它将一直看到 Android 15。该公司还保证四年的安全更新。

当前稳定版本:Android 12

一加 10 Pro 什么时候会搭载 Android 13?2022 年 11 月(预计)

最新的 OnePlus 10 更新

2022 年 4 月 1 日:在 OnePlus 10 Pro 全球发布仅一天后,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手机的第一次更新(通过XDA-Developers)。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该更新完全是关于错误修复和优化。当买家在几周内真正拿到手机时,这应该有助于手机处于最佳状态。

此更新将固件升级到 A.11()或 A.12(欧洲)。

查看下面的完整变更日志:

相机

【优化】慢动作视频对焦速度

【优化】人像模式拍照质量

【优化】前置摄像头的白平衡效果

系统

【优化】指纹算法,提高指纹解锁成功率

【优化】游戏性能和流畅度

【改进】系统稳定性

网络

【优化】Wi-Fi连接的时效性和稳定性,增强Wi-Fi体验

【修复】特定场景下手机信号不稳定的问题

要检查更新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请前往Android 设置>关于设备,然后点击软件更新。

以前的 OnePlus 10 系列更新

2022 年 3 月 31 日:这是 OnePlus 在全球市场推出 OnePlus 10 Pro 的日子。开箱即用的软件是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 OS 12.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