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ox Sports Premium频道已正式上线

时间:2022-04-04 09:48:05来源:
导读 通过声明,全新Fox Sports Premium频道已正式上线,将于 4 月 2 日下周六开始向所有热爱体育运动的用户开放。该频道将展示最好的体育

通过声明,全新Fox Sports Premium频道已正式上线,将于 4 月 2 日下周六开始向所有热爱体育运动的用户开放。

该频道将展示最好的体育赛事,包括现场直播、独家节目和录制节目。Fox Sports Mexico为观众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该频道将在 WrestleMania 的广播中首次亮相。

Fox Sports Premium 将被添加到该国已经提供的三个频道中,因此承诺提供完整的运动体验。该频道将提供不删减的作品,包括对传输的摘要和分析,该公司将尝试通过四个频道整合其产品,其目标是吸引新的观众。

不仅会有足球,还有其他与体育相关的学科。WWE 广播、最著名的摔跤、UFC 的演示、F1 赛季完全现场直播以及按次付费的顶级拳击冠军。

此外,用户将能够观看来自Liga MX、Liga MX Femenil、Concacaf Champions League 锦标赛、UEFA Europa League、UEFA Europa Conference League、NFL 和 MLB 的一些比赛。

现在,在成本方面,Fox Sports Premium 将提供两种选择,第一种是付费电视提供商,费用为 110 比索,来自 Fox Sports 应用程序的 TV Everywhere,第二种是通过流媒体付费的数字平台每月130比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