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forWindows内置密码生成器

时间:2022-04-05 16:23:56来源:
导读 Apple 的 iCloud Windows 应用程序的新更新添加了密码生成器,并支持 Apple 的 ProRaw 和 ProRes 照片和视频格式到云存储实用程

Apple 的 iCloud Windows 应用程序的新更新添加了密码生成器,并支持 Apple 的 ProRaw 和 ProRes 照片和视频格式到云存储实用程序。该更新首先由MacRumors发现,它还增加了共享 iCloud Drive 文件或文件夹的参与者添加或删除其他用户的能力。

密码生成器的添加使 Apple 的 iCloud 钥匙串成为更可行的跨平台密码管理器。它遵循 8 月份的更新,允许 Windows 用户从他们的 iCloud 帐户访问(但不生成)密码。连同今年年初 Apple 发布的Chrome iCloud 扩展,Windows iCloud 用户现在可以在离开 Apple 设备时访问基本的密码管理功能。

考虑到选项,我个人仍然建议任何寻找密码管理器的人选择真正的平台无关替代方案。我推荐 Bitwarden 作为最好的免费选项,因为它不仅可以在 Mac、iOS 和 Windows 上使用,而且还可以在 Android 上使用,因此如果您将来想切换,您不会被锁定在 Apple 的移动平台上。但是使用 iCloud 钥匙串总比不使用密码管理器要好。

同时,鉴于最新的 iPhone 现在能够以这两种格式拍摄,因此添加 ProRes 和 ProRaw 支持很有用。如果您想在 Windows 计算机上查看它们,或者更有可能编辑它们,让这些与 Windows PC 同步变得更容易应该很有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