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正在慢慢变得更好

时间:2022-04-05 16:23:57来源:
导读与新技术的情况一样,屏下摄像头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当然,这在理论上是个好主意——如果你可以将自拍相机放在显示屏下方,你就不需要缺口或

与新技术的情况一样,屏下摄像头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当然,这在理论上是个好主意——如果你可以将自拍相机放在显示屏下方,你就不需要缺口或打孔器——但最早的努力存在一些问题。

中兴通讯去年的 Axon 20 是第一款搭载它的手机,但它很糟糕。相机质量非常差,屏幕区域看起来比一个缺口更让人分心。三星今年跟进了 Galaxy Z Fold 3,它也有类似的问题。

但实际上情况正在好转。市场上两款较新的手机,小米的 Mix 4 和中兴的 Axon 30,使用了不同的技术方法,是对上一代的改进。它们不是在屏幕的分辨率较低的区域中允许光线通过相机,而是在不减少数量的情况下缩小像素的大小。

这意味着屏幕覆盖相机的部分在正常使用中确实很难看到。看看 Axon 30 与白色背景下的 Axon 20 相比如何,这是旧款手机隐藏摄像头最具挑战性的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