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云游戏领域的持续推进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时间:2022-05-06 15:08:29来源:
导读 今天,随着地球上最大的游戏之一的到来,微软在云游戏领域的持续推进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来自 Epic Games 的极受欢迎的大逃杀游戏 For

今天,随着地球上最大的游戏之一的到来,微软在云游戏领域的持续推进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来自 Epic Games 的极受欢迎的大逃杀游戏 Fortnite 现在可以通过 Xbox 在云端进行游戏。这在许多方面都很重要,所以让我们分解一下。

首先,这为 iPhone 和 iPad 游戏玩家提供了再次玩《堡垒之夜》的另一条途径。苹果和 Epic Games经历了一场非常公开、非常混乱的后果。当这些大公司争论谁从你的钱更多时,输家是游戏玩家。Fortnite 是从 iOS 中撤出的,就是这样。Nvidia 已经通过GeForce Now把它带回来了,但现在微软也加入了。如果您订阅了 Game Pass 但不想要 GeForce Now 帐户,这会很方便。更好的是,看起来您甚至不需要订阅 Xbox Game Pass,只需一个 Microsoft 帐户即可。

当然,如果您更喜欢使用 Android、Windows PC甚至Steam 平台,您也不会被排除在外。Xbox Cloud Streaming 可通过您最喜欢的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使用,根据随附的博客文章,您可能必须通过 Xbox 应用程序在 PC 上使用浏览器。

“今天,随着我们扩展业务模式,以更多方式为更多人提供云服务,我们达到了另一个关键里程碑,超越了 Xbox Game Pass,提供了我们的第一个免费游戏。通过与 Epic 合作,Fortnite 可通过 Xbox Cloud Gaming 获得,因此粉丝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在 iOS 设备、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或 Windows PC 上玩游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