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会相信 Instant Vortex Plus XL 今天有多便宜

时间:2022-05-07 15:05:02来源:
导读 亚马逊今天有很多 Instant Brand 产品在售——是的,Instant Pot 背后的公司。其中包括Instant Vortex Plus XL,现在售价 169 美

亚马逊今天有很多 Instant Brand 产品在售——是的,Instant Pot 背后的公司。其中包括Instant Vortex Plus XL,现在售价 169 美元。仅优惠 30 美元,但它也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主要是因为这是它看到的第一个折扣。

这是一款 8 合 1 空气炸锅,可空气炸、烤、烤、烘烤、再加热、脱水、SyncCook 和 SyncFinish。所以它可以为你做一些事情。

ClearCook 窗口和内部灯可在不打开篮子的情况下轻松监控烹饪进度。每个篮子都有单独的控制装置——在一个篮子里烹饪侧面,在另一个篮子里烹饪主菜。

SyncCook 让您可以使用相同的烹饪程序烹饪两份食物,而 SyncFinish 会自动同时完成两个不同的烹饪程序。油炸的所有嘎吱声和嫩度,减少了 95% 的油。

有 8 个可定制的烹饪程序,用于制作简单的鸡翅、烤蔬菜、肉桂面包等。轻松选择 95-400° F (35-204° C) 以适应任何配方。在几分钟内从冷冻变成金黄色。在每个烹饪阶段显示分步说明。非常适合大家庭、派对和膳食准备。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空气炸锅,非常适合全家人使用。它有两个独立的空气炸篮,可以单独控制。如果您要烹制鸡肉嫩肉和炸薯条,那就太好了,它们都应该在不同的温度下烹制。再加上八夸脱,这对于大多数最多六人的家庭来说应该足够大了。而且它仍然比大多数拥有较小空气炸锅的竞争对手便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