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预计 GPU 将在短期内恢复到厂商建议零售价

时间:2022-05-08 08:57:09来源:
导读 Corsair 预计显卡供应将大幅改善,价格可能会降至低于建议零售价。我知道在经历了一年多的短缺和价格飙升之后,这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Corsair 预计显卡供应将大幅改善,价格可能会降至低于建议零售价。我知道在经历了一年多的短缺和价格飙升之后,这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开始看到情况有所改善。作为一家制造个人电脑和销售组件的公司,海盗船可能对幕后发生的事情也有一个不错的了解。

“在第一季度,作为游戏 PC 中最昂贵的产品,GPU 卡的溢价仍然很高,大约是厂商建议零售价的 150%,即使有了这个溢价,我们也看到游戏 PC 的构建活动略高于大流行前和GPU 之前的短缺水平,”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保罗在一份收益声明中表示。

“我们预计 GPU 卡将在短期内回到建议零售价,可能会低于建议零售价。随着 GPU 和 CPU 产品的上市和价格合理,我们预计 2H22 和 2023 年自建游戏 PC 活动将激增。我们看到 Peripherals 也出现了类似的积极趋势。”

对于 2022 年的 PC 制造来说,这并非一帆风顺。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一点。在供应不稳定时听起来过于乐观的风险,我们注意到显卡最近开始恢复到您可能认为的“正常”水平。它们还没有完全到位,但 AMD 的 RX 6900 XT在 Newegg 的售价低于其建议零售价 949 美元,而且大多数显卡至少比一年前便宜很多,如果不是在建议零售价或更低的话。

我的手指和脚趾交叉着价格迅速下跌。如果他们真的崩溃了,PC 制造市场实际上将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这将是一个多么好的转变。真正只是缺乏 GPU 让构建 PC 成为最近的噩梦。2022 年,我们有多种 CPU、SSD 和 RAM 可供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