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麦肯罗正在 ESPN+ 上与虚拟版的自己打网球

时间:2022-05-08 10:12:37来源:
导读 Michelob Ultra 和 ESPN 决定使用 AI 来回答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如果网球传奇人物约翰·麦肯罗与自己对抗会发生什么?即将播出的名为

Michelob Ultra 和 ESPN 决定使用 AI 来回答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如果网球传奇人物约翰·麦肯罗与自己对抗会发生什么?即将播出的名为“麦肯罗与麦肯罗”的 ESPN+ 特别节目将展示这位 63 岁的明星,他于 1992 年从单打比赛中退役,与一个复杂的、受过人工智能训练的自己比赛。

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实际游戏的过程相当复杂。在真正的麦肯罗将球送出球网后,AI 化身会响应其方向并“摆动”——此时,一个新球从被烟幕遮住的球炮中发射出来。球炮和烟幕的定位旨在使球看起来好像从虚拟角色的球拍上脱落。化身本身被投影到全息粒子屏幕上。下面的预告片展示了极少的镜头。

至于这一切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真正的麦肯罗在制作公司 Unit 9 度过了一天,他们使用全身动作捕捉和扫描结合虚幻引擎的 MetaHuman Creator 技术。Adweek 表示,麦肯罗的化身及其编程基于麦肯罗职业生涯的五个不同点,包括他 1979 年的处子秀、1981 年登上这项运动的顶峰以及 1992 年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年。

除了与真正的麦肯罗合作之外,Unit 9 还分析了他职业生涯中数百小时的镜头,并为虚拟化身记录了 308 个不同的镜头。鉴于麦肯罗现在已经 63 岁,他将与年轻得多的自己对抗——当然,这是否意味着人工智能将具有优势还有待观察。如果这个有点奇怪的对决激起了你的兴趣,TechCrunch说这个特别节目将于今晚 5 月 7 日晚上 10 点在 ESPN+ 上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