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 32 GB 存储空间的 Apple TV 4K 跌至 150 美元的历史新低

时间:2022-05-08 10:12:38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新的 Apple TV,那么您现在还有机会以折扣价购买。2021 年发布的 32GB 版Apple TV 4K设备现在在亚马逊上售价 150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新的 Apple TV,那么您现在还有机会以折扣价购买。2021 年发布的 32GB 版Apple TV 4K设备现在在亚马逊上售价 150 美元,比其零售价 179 美元低 29 美元。这是我们在网站上看到的流媒体盒的最低价格——它只是在上个假日季节短暂可用。我们在评测中给 2021 Apple TV 4K 打了 90 分,并称赞它配备了出色的 Siri 遥控器,我们认为这是该设备的一个很好的卖点。它比它的前身更大,更难丢失,我们发现它改进的方向键更容易用于进行微调选择。您甚至可以使用该垫作为拨盘在视频中来回擦洗。我们还发现遥控器在解释我们的语音命令方面做得很好。

我们称赞 Apple TV 的性能更快,加载应用程序的速度也比以前更快。其 A12 仿生处理器使其能够支持 Dolby Vision 内容、60FPS 的 HDR 视频和 Dolby Atmos,以提供身临其境的、充满房间的音频。而且,如果您有 iPhone 或 iPad,流媒体盒可能是最适合您的选项。它将允许您通过 AirPlay 和屏幕镜像将内容传送到您的电视,并且您将能够使用您的 iOS 设备在电视上输入文本。Apple TV 也有一个64GB 存储的版本,不过目前还没有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