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 2022 年新款的 Acer Swift 3 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5-09 15:00:00来源:
导读 宏碁在今年的 MWC 之前推出了 2022 年更新的Swift 3模型,并进行了一些改进。它具有新的处理器、经过调整的设计和新的显示选项。虽然

宏碁在今年的 MWC 之前推出了 2022 年更新的Swift 3模型,并进行了一些改进。它具有新的处理器、经过调整的设计和新的显示选项。虽然我们预计笔记本电脑不会在 6 月之前上市,但宏碁还是很友好地向我们发送了 Swift 3 (2022) 的早期单元,让我们感受一下。我们的官方型号是SF314-512。

现在,当我们说它是早期单位时,我们是认真的。这台笔记本电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而且我不允许测试很多东西。不是我想要的,因为这里的性能并不能说明你会从最终产品中得到什么。这更多是为了让我们感受一下硬件并大致了解它的感觉。

在设计方面,与去年的模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至少在尺寸上是这样。底盘主要由金属制成,感觉非常坚固而不会过重。它重约 2.76 磅或 1.25 公斤,对于大部分铝制笔记本电脑来说相当轻。虽然官方提供了三种颜色,但银色绝对是您更容易找到的颜色,而且情况总是如此。我真希望我能看到 Safari Gold 或 Snow Blue 型号,因为每台笔记本电脑现在都有银色选项,而且很累。不是金属的一个部分是显示器的框架,它是塑料的——正如你可能对这个价格的笔记本电脑所期望的那样。

不过,这个设计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宏碁使用铰链机制,当您打开笔记本电脑时它的底部会升高,因此您可以获得更好的气流并且显示器更接近您的视线水平。我还发现有趣的是显示屏下方有一个风扇排气口。这不是我见过的东西,尤其是在这样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中。不过,以前的型号已经是这样了,所以宏碁不必这样做来适应新的英特尔处理器。

与去年的型号相比,一个很酷的变化是指纹读取器,它现​​在内置在电源按钮中。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宏碁在触控板旁边都有一个专用的指纹读取器,虽然它工作得很好,但这肯定会让笔记本电脑感觉更时尚。电源按钮也集成在键盘中,这也有帮助。根据我到目前为止的使用时间,它也很好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