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可能配备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

时间:2022-05-10 15:14:00来源:
导读 到 2021 年底,三星宣布推出其首款用于智能手机的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这种特殊的传感器尚未在设备上首次亮相,但似乎更好的东西可能

到 2021 年底,三星宣布推出其首款用于智能手机的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这种特殊的传感器尚未在设备上首次亮相,但似乎更好的东西可能已经让它黯然失色。根据韩国出版物ETNews的一份新报告,200MP 传感器的更新版本即将完成,据报道将在 2023 年在未来的旗舰智能手机(如三星 Galaxy S23 Ultra)中首次亮相。

尽管三星 ISOCELL HP1 的规格令人印象深刻,但据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通信和机电部门即将完成更新版本,该版本被称为 ISOCELL HP3。目前尚不清楚更新后的 ISOCELL HP3 会带来什么样的改进。但是,该传感器的分辨率为 200 兆像素,使其成为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大的传感器之一。两个部门将分担制造责任,公司的移动部门负责 30%,而机电部门负责其余 70% 的大部分工作。

2020 年,三星在其 Galaxy S20 Ultra 上推出了 108MP 摄像头传感器。第二年,它将为其 Galaxy S21 Ultra 保留相同的传感器。三星随后再次为其Galaxy S22 Ultra保留了相同的 108MP 传感器。尽管三星在百万像素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远远超过了大多数竞争对手,但该公司可能会在 2023 年加大赌注。如果它选择更新到传闻中的 200MP 传感器,它可能会为其旗舰产品线的相机设备注入新的活力.

当然,我们还处于早期阶段,所以尚不清楚新的 ISOCELL HP3 将在哪款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但是,如果日期有任何迹象,它很可能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中。但请记住,当涉及谣言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而这一切都可能改变。希望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信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三星的未来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