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校准 Apple Watch 以进行准确的健身追踪

时间:2022-05-11 14:54:48来源:
导读 如果您希望充分利用Apple Watch健身追踪功能,有一种方法可以针对步长和其他因素对其进行校准。这是如何做到的。Apple Watch 是追踪和改

如果您希望充分利用Apple Watch健身追踪功能,有一种方法可以针对步长和其他因素对其进行校准。这是如何做到的。

Apple Watch 是追踪和改善健康状况的绝佳工具。但是,为了正确完成工作,您的 Apple Watch 需要拥有适当的权限并进行适当的校准。

第一步是确保 Apple Watch 有权跟踪您的位置以进行运动校准和距离目的。

如何为 Apple Watch 启用运动校准和距离

在 iPhone 上,打开设置

点击隐私

点击定位服务

确保已打开位置服务

向下滚动,点击系统服务

切换运动校准和距离

完成上述步骤后,您就可以校准 Apple Watch。每当您进行 20 分钟的特定活动(例如在户外散步或跑步)时,Apple Watch 都会自动校准。因此,校准 Apple Watch 最简单、最一致的方法之一就是进行 20 分钟的户外步行快速锻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