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 USB-C 的 Apple AirPods 现已成为现实

时间:2022-05-11 14:54:53来源:
导读 如果您已经创造了世界上第一部带有USB-C的 iPhone ,并且还为 Android 手机添加了 Lightning 连接器,那么接下来您会去哪里?显然,您

如果您已经创造了世界上第一部带有USB-C的 iPhone ,并且还为 Android 手机添加了 Lightning 连接器,那么接下来您会去哪里?显然,您可以通过提供另一个世界上第一款带有 USB-C的Apple AirPods来为您的腰带再添一个档次。

大约在去年这个时候,Ken Pillonel发布了一段概念验证视频,展示了他的 USB-C iPhone 模组。五个月后,USB-C iPhone 诞生了。你必须把它交给 Pillonel,他很有野心。这将我们带到了他的最新项目,改装一个带有 USB-C 端口的 AirPods 外壳。在他的最新视频中,Pillonel 展示了他如何解决拥有多个 Apple 产品时的一个令人沮丧的问题。

你必须把它交给 Pillonel,他很有野心。

如果您不知道,Apple 选择为其设备使用不同类型的连接器。它现在和过去的笔记本电脑都依赖 USB-C 和 MagSafe 连接器。对于更现代的 iPhone,Apple 坚持使用 Lightning 连接器。Apple 的 iPad 喜忧参半,有些使用 USB-C,有些使用 Lightning 接口。至于 AirPods,它们都需要一根 Lightning 数据线来充电。现在,如果您拥有许多这样的设备,您可以在这里看到问题。

虽然 Pillonel 可以应对 iPad,但他专注于 AirPods,主要是因为 Apple 已经推出了兼容 USB-C 的 iPad。像他以前的项目一样,他首先创建了一个概念证明。在四个月内,他向全世界展示了可以通过 USB-C 充电的 AirPods。也许是什么让这个特定的修改比现在更有趣的是,Pillonel 计划使这个开源。他甚至做到了,只需将 AirPods 外壳内的现有部件更换为新部件即可完成修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