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更新 20 多个第一方应用程序

时间:2022-05-12 15:14:12来源:
导读 谷歌终于开始认真对待Android 平板电脑了。随着小米、OPPO、vivo 和 Realme 等玩家进入平板电脑领域,谷歌投入一些工作来改善大屏幕设

谷歌终于开始认真对待Android 平板电脑了。随着小米、OPPO、vivo 和 Realme 等玩家进入平板电脑领域,谷歌投入一些工作来改善大屏幕设备上的 Android 体验的时机已经成熟。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2L,让 Android 在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上看起来不错。今天,该公司分享了它如何针对更大的平板电脑屏幕优化 Android 应用体验。

在 2022 年谷歌 I/O 大会上,谷歌宣布将更新 20 多个谷歌应用程序,“以在大屏幕上看起来很棒”。该公司没有分享详尽的应用程序列表,但确认 YouTube Music、Google Maps、Google Photos、Play Store 和 Google TV 将进行视觉改造。

大屏幕,大变化。我们正在针对更大的平板电脑屏幕优化 Android 体验。超过 20 款 Google 应用将进行改头换面,让它们更易于使用且更美观。您喜欢的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也在更新。#GoogleIOpic.twitter.com/qbfs0DLkZM

Google 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新的平板电脑体验,包括 YouTube Music 应用的新 UI、Messages 的多视图列视图,以及一目了然显示丰富信息的优化 Google Maps UI。

此外,一些你最喜欢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如 TikTok、Facebook、Zoom 和 Canva 也将接收以平板电脑为中心的更新。谷歌表示,它还在努力让人们更容易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发现经过优化的平板电脑应用程序。

除了详细介绍这些改进之外,谷歌还取笑了一款新的 Pixel 平板电脑。除了它具有厚实的边框和一个后置摄像头外,人们对这款平板电脑知之甚少。它要到 2023 年才会到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