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详细介绍了您会喜欢的下一个 Chromebook 功能

时间:2022-05-13 15:12:48来源:
导读 Google I O 不仅仅是关于新手机和智能手表,毕竟它是一个开发者大会。这意味着软件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包括 Chrome OS。谷歌详细介绍

Google I/O 不仅仅是关于新手机和智能手表,毕竟它是一个开发者大会。这意味着软件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包括 Chrome OS。谷歌详细介绍了 Chromebook 近期将推出的一些功能,其中一些生活质量的改进正朝着我们的方向发展。

有些是在重要的第一天主题演讲中首次亮相的,例如能够从您的 Android 13 智能手机流式传输消息应用程序。您还可以将手机的相机胶卷集成到 Chromebook 中,从而可以通过 Phone Hub 调出所有最近的照片。但是还有更多的东西。Fast Pair 还将完全集成到 Chrome OS 中,以便一键连接到受支持的无线配件。

应用程序及其处理方式似乎是一个很大的焦点,我们已经能够看到它的第一阶段。新的应用程序启动器不再是全屏怪物,而是以更传统的桌面式方法将自身限制在左下角。此外,Chrome OS 启动器很快将集成云游戏和 Google Play 游戏的游戏搜索。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可以使用 Chromebook 上的#productivity-launcher 标志启用它。

Google Play 也将看到一些改进,重点是帮助 Chromebook 用户找到在他们的机器上运行最好的 Android 应用程序。Google 对当前推荐桌面友好型应用程序的方式并不满意,因此正在开发一个全新的发现界面。通过机器学习,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推荐将变得更加量身定制,新的发现界面也将帮助用户进行安装。谷歌实际上暗示这也不仅仅适用于 Play 商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