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可能会引入新的 Apple 应用程序并对系统进行重大更改

时间:2022-05-17 15:01:41来源:
导读 距离 Apple 的 2022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仅三周之遥!我们期待看到iOS 16和macOS 13的预览版在这个预期事件的主要主题演讲中。

距离 Apple 的 2022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仅三周之遥!我们期待看到iOS 16和macOS 13的预览版在这个预期事件的主要主题演讲中。一般来说,硬件泄漏往往比软件泄漏更频繁。然而,我们有时仍然会偷看后一类——尤其是当官方在附近透露时。我们已经听说 iOS 16 可能会改进通知系统。这是除了将 Focus 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引入更多与健康相关的功能之外。一份新报告现在分享了有关 iOS 16 及其潜在新增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此更新可能会引入新的 Apple 应用程序并对系统进行重大更改。这些变化可能包括与操作系统交互的新方法。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称,iOS 16 不会对操作系统 (OS) 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他说:

虽然我不希望 Apple 对软件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但整个系统应该会有重大变化、新的交互方式和一些新的 Apple 应用程序。关于 watchOS 9 的消息也很重要。

尽管没有明显的改头换面,Mark 认为这次操作系统更新仍将对系统做出一些重大改变——包括与之交互的新方式。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新的交互机制可能是什么。然而,一个可靠的假设是交互式小部件——一个早就应该得到的高要求功能。

除了系统变化之外,Gurman 还提到 iOS 16 可能会引入新的 Apple 应用程序。Apple Music Classical 是我们可以看到的一款潜在应用。那是因为在 iOS 15.5 中发现了它的痕迹。除了 Classical,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还可以开发哪些其他应用程序。

最后,Mark 表示 watchOS 9 将是一个重大更新。我们已经听到有关它重新设计现有表盘的传言。我们将在 6 月 6 日的官方发布会上看到该公司正在酝酿的其他变化。在那之前,我们可以坐下来,希望这些年度操作系统版本不会因功能稀缺而令人失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