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音频驱动程序到达 Steam 平台

时间:2022-05-17 15:01:41来源:
导读 Valve 最近通过其官方 Steam Deck Twitter 帐户宣布,新的 Steam Deck 音频驱动程序现在可用于 Windows 10 和Windows 11。此前

Valve 最近通过其官方 Steam Deck Twitter 帐户宣布,新的 Steam Deck 音频驱动程序现在可用于 Windows 10 和Windows 11。此前,Steam Deck 为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提供了有限的音频支持,对蓝牙或 USB-C 音频设备的支持有限。

Valve 已更新其支持页面,其中包含有关新 APU 驱动程序的信息,该驱动程序为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带来了完整的音频支持。那些勇敢地在其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的人将希望从Steam 平台支持页面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如果您之前安装了旧驱动程序,您仍然可以安装新驱动程序。只需确保选中安装程序中的“恢复出厂设置”框即可。

虽然 Valve 一直吹捧其 Steam Deck 是一款能够运行不同操作系统的 PC,但它也提供了免责声明,表示没有正式支持那些走这条路的人。正如其支持页面所指出的,Valve 正在“按原样提供这些资源,遗憾的是无法提供‘Windows on Deck’支持。” 尽管如此,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里在改善体验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增加了新的锁屏、帧速率限制等等。

当然,在 Steam 平台上运行 Windows 也有一些缺点,最关键的是缺少双启动选项。这意味着您必须完全消除库存体验才能访问 Windows。如果运行 Windows 不是优先事项,您可能需要等待,因为 Valve 已经承诺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双启动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