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为 LG Wing 提供受欢迎的 5G 更新

时间:2022-05-18 15:16:14来源:
导读 Verizon 发布了 LG Wing 的惊喜软件更新。通过此次最新更新,该手机现在将支持 Verizon 的 C-Band 5G 网络,并将获得 Android 4

Verizon 发布了 LG Wing 的惊喜软件更新。通过此次最新更新,该手机现在将支持 Verizon 的 C-Band 5G 网络,并将获得 Android 4 月份的安全更新。令人惊喜的是,大约一年前, LG 退出了其智能手机部门。所以很高兴知道,尽管它退出了,但该公司仍然坚持为顶级手机提供额外生命支持的承诺。

C-Band 处于中频段,提供了速度和范围的良好折衷。

那么 LG Wing 用户在更新到 Verizon 的 C-Band 5G 网络时可以期待什么?通常,在 5G 方面存在三个频谱范围。C-Band 处于中频段,提供了速度和范围的良好折衷。该公司已推动进一步扩展C-Band,在去年年初购买了大量频谱。此次收购使 Verizon 的 C-Band 持有量翻了一番,使其能够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

虽然欢迎此更新,但 Verizon 没有借此机会让手机在Android 12上运行有点令人失望 。值得庆幸的是,这款手机保证了三个操作系统更新,所以用户只需要耐心等待。如果您是拥有 LG Wing 的 Verizon 客户,并且想要更新到最新的软件,您可以通过 OTA(无线方式)进行更新。

虽然更新不应该从您的手机中删除任何数据,但最好备份一些内容以防万一。确定后,您可以进入设置菜单,导航到软件更新部分并检查是否有可用更新。如果是这样,您可以选择下载和更新。这部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此建议保持稳定的连接和充满电的电池。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更新是如何进行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