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 ROG Flow X16 和 Strix Scar 17 特别版

时间:2022-05-18 15:16:29来源:
导读 华硕的 ROG 品牌刚刚推出了两款面向不同受众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轻量级华硕 ROG Flow X16 和超强大的华硕 ROG Strix Scar 1

华硕的 ROG 品牌刚刚推出了两款面向不同受众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轻量级”华硕 ROG Flow X16 和超强大的华硕 ROG Strix Scar 17 特别版。后者是现有 ROG Strix Scar 17 的更强大版本,现在配备英特尔超强大的 HX 系列处理器,而 Flow X16 是该公司的游戏敞篷版Flow X13的更大、更强大的版本。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从华硕 ROG Flow X16 开始,这正是我们上面所描述的。它将 ROG Flow X13 的时尚轻巧设计带入更大的尺寸,现在配备 16 英寸显示屏,具有与其较小兄弟相同的 16:10 纵横比。它仍然是敞篷车,这意味着 360 度铰链允许您将其用作平板电脑、帐篷模式或标准翻盖式笔记本电脑。它还支持笔输入,因此您也可以将其用于涂鸦和记笔记。

当然,更大的尺寸也为更强大的内部结构腾出了空间。华硕 ROG Flow X16 搭载 AMD Ryzen 9 6900HS,这是一款 8 核 16 线程的 35W 处理器。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包含了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显卡,这是您可以在 Flow X13 中获得的 RTX 3050 Ti 的重大升级。这应该意味着您实际上可以运行几乎任何现代游戏,而无需尽可能多地关闭设置。当然,如果您需要更多功率,您仍然可以使用 ROG XG Mobile 外置 GPU,但这对于此型号来说并不是必需的。笔记本电脑还包括一个 MUX 开关,通过禁用 CPU 内的图形处理器,可以让独立 GPU 处理整个图形渲染处理。

这些组件使用来自 Thermal Grizzly 的液态金属导热化合物进行冷却,以及一个新的“Frost Force”冷却系统,该系统共有三个风扇和多个贯穿机箱的热管,以驱散组件的热量。一个大型散热器贯穿笔记本电脑的整个后部,得益于 330 多个仅 0.1 毫米薄的散热片,有助于更有效地散热。

但这还不是全部,华硕还为 ROG Flow X16 配备了 ROG Nebula HDR 显示屏——这是华硕用于 mini-LED 面板的术语,我们在很多笔记本电脑上都看不到。该面板可以达到高达 11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并具有 512 个局部调光区域,从而为您提供笔记本电脑上最好的 HDR 体验之一。屏幕还覆盖了 100% 的 DCI-P3 色彩空间,并且通过了 PANTONE 验证。此外,它具有 Quad HD+ 分辨率和 165Hz 刷新率,因此游戏仍然可以流畅运行并且看起来清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