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大量面向英国的健身可穿戴设备

时间:2022-05-19 15:09:52来源:
导读 华为今天在米兰举行了发布会,虽然华为 Mate Xs 2和华为 GT Watch 3 Pro 可能会获得大部分关注,但也宣布了其他更实惠的可穿戴设备

华为今天在米兰举行了发布会,虽然华为 Mate Xs 2和华为 GT Watch 3 Pro 可能会获得大部分关注,但也宣布了其他更实惠的可穿戴设备。尽管其中一些产品已经在世界其他地区首次亮相,但这将是这些产品中的许多产品首次进入英国市场。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吧。

华为手环 7

很难相信华为手环已经到了第七代。华为手环 7是之前所有产品的巅峰之作 - 充满动力并采用时尚的设计。华为手环 7 采用 1.47 英寸 AMOLED FullView 显示屏,非常紧凑,厚度不到 10 毫米。华为手环 7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具有三种不同的表盘模式。还有超过 4,000 个主题可供选择,以增添一点风情。就其追踪能力而言,华为手环 7 将使用华为 TrueSeen 4.0 追踪系统,用于持续准确地测量心率。华为手环 7 尚无英国价格,但在欧洲零售价为 59 欧元。

华为手表飞度 2

华为 Watch Fit 2 的到来提供了时尚和功能的完美结合。华为 Watch Fit 2 配备 1.47 英寸 AMOLED FullView 显示屏,凭借 480 x 360 分辨率提供出色的观看体验。华为 Watch Fit 2 配备扬声器和麦克风,允许用户从手腕接听电话。手表还将支持离线音乐播放,音频直接存储在手表本身上。华为Watch Fit 2虽然外观帅气,但也可以用来改善健康。华为 Watch Fit 2 将配备一个健康助手,可以跟踪活动、饮水量、睡眠等。华为 Watch Fit 2 将于 6 月 15 日起以 129.99 英镑的价格发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