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 iOS 15.6 和 macOS 12.5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时间:2022-05-19 15:09:52来源:
导读 WWDC22 即将到来,我们期待在主主题演讲期间看到iOS 16和macOS 13的预览。但是,Apple 还没有完成iOS 15和macOS Monterey。在本周早

WWDC22 即将到来,我们期待在主主题演讲期间看到iOS 16和macOS 13的预览。但是,Apple 还没有完成iOS 15和macOS Monterey。在本周早些时候向公众发布 iOS 15.5 和 macOS 12.4 之后,该公司现在已经为即将推出的 iOS 15.6 和 macOS 12.5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播下了种子。

本周的稳定版本并没有带来太多好处——除了 Podcast 的添加、错误修复和一些小改动。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这些年度版本正在成熟,并且很快将停止接收重大更新。在这一点上,Apple 很可能正在修复剩余的错误并为即将在 WWDC 期间发布的版本做准备。我们仍然不知道 iOS 15.6 和 macOS 12.5 包含哪些内容。该公司可能会在最后一刻进行一些幕后改变。或者,当它准备迁移到 iOS 16 和 macOS 13 时,它可能会以一些重要功能让我们感到惊讶。

要将您的设备更新到这些 beta 版本,您必须注册 Apple 的开发者 beta 计划。然后更新应该会自动出现在您通常可以找到的位置:

启动设置应用程序。

单击常规。

点击软件更新。

等待页面刷新。

出现更新后,单击“下载并安装” 。

确保您的设备在安装过程中保持连接到电源,以确保它不会意外关闭。如果更新因断电而中断,您最终可能会得到一个砖块设备。

我们不建议用户在他们的日常驱动程序中安装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那是因为我们仍然不知道这次更新会带来什么。它可能会出现问题,并促使您回滚到稳定的频道。最终,如果您认为值得,您总是可以冒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