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isplay 15.5 更新最低限度地提高了相机和性能

时间:2022-05-20 15:14:13来源:
导读 现在 macOS 12 4 已经发布了它的 beta 周期,我们可以看到Studio Display的相应更新是如何执行的,以及显着的性能改进是否已经实现。

现在 macOS 12.4 已经发布了它的 beta 周期,我们可以看到Studio Display的相应更新是如何执行的,以及显着的性能改进是否已经实现。

在测试阶段,Apple 继续迭代更新显示器的内置网络摄像头以及稳定性和性能。在macOS Monterey的第三个测试版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相机的改进。

这些变化很微妙但很明显。并排,图像质量似乎确实有所改善。

我们将 Studio Display 放置在我们的制作工作室中,以便我们可以保持照明和环境的一致。我们使用 Studio Display 的摄像头在FaceTime应用程序 QuickTime 和 Zoom 中 拍摄了一些视频。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看到 Apple 大大改善了肤色再现。更新前为红色的脸在更新后颜色更自然。细节看起来也不那么嘈杂,我们猜测苹果通过额外的平滑来降低噪音。

中心舞台现在在更新后不那么激进了。它不会紧紧地贴在脸上,在我们的头顶上方留出更多空间。很难说这是好是坏,这是我们更愿意控制的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