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技术可以在边框上创建不可见的输入区域来代替按钮

时间:2022-05-20 15:14:07来源:
导读 Apple 正在继续开发可以允许几乎不可见的输入区域的技术,这些区域可以向用户显示信息,同时替换其产品上的物理按钮或控件。电子设备的可

Apple 正在继续开发可以允许几乎不可见的输入区域的技术,这些区域可以向用户显示信息,同时替换其产品上的物理按钮或控件。

“电子设备的可隐藏输入区域”是一项新披露的专利申请,描述了使用微孔感知输入的技术。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追求这个想法。2022 年 2 月,专利商标局实际上授予了苹果这一想法的同名专利。

苹果公司表示,这项授权专利和新专利申请的重点是取消用于感应设备输入的“大按钮、按键或其他机械驱动结构”。这是因为传统的输入元素“可能缺乏灵活性或适应性,并且可能永久指示输入设备的存在”。

解决方案是在设备外部添加一个输入表面,该表面包括一系列微孔。当处于活动状态时,这些微孔可以显示虚拟键、按钮或通知图形以照亮输入区域。

该专利称,输入区域“在未照明时将在视觉上难以察觉”。换句话说,目标是使这些区域在不使用时不可见。

然后,这些不可见的输入区域可以进一步配置为接收输入、检测触摸或使用其他方法(如光学、磁性和基于电容的传感器)来启用设备控制。苹果表示,它还可以配置一个触觉部分来模拟按键或按钮的触觉反应。

该输入层还可以包含由“玻璃、陶瓷、塑料或它们的组合”制成的半透明层。苹果表示,这个半透明层可能是“笔记本电脑的顶壳”。

尽管专利的部分文字描述了Apple Watch,但专利中的一些数字描述了适用于iPhone、Apple Pencil和MacBook设备的微穿孔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