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Fit2手表为大众带来先进的健身追踪能力

时间:2022-05-22 11:09:29来源:
导读 除了在春季发布会上宣布新的Watch GT 系列和 Mate XS 2,华为还推出了最新的经济型健身追踪手表:Huawei Watch Fit 2。与其前身一

除了在春季发布会上宣布新的Watch GT 系列和 Mate XS 2,华为还推出了最新的经济型健身追踪手表:Huawei Watch Fit 2。

与其前身一样,它是方形设计——类似于Apple Watch——带有圆角和边缘,使其形状更柔和。

它的正面有一个 1.74 英寸的矩形 AMOLED 触摸屏 - 并且比以前的型号有所增加 - 边缘有最小的边框和弧形玻璃。

该面板本身具有 336 x 480 分辨率像素排列,使其具有与更昂贵的圆形 Watch GT 3 Pro 相似的清晰度,每英寸 353 像素。

它具有扬声器和麦克风,允许用户通过手腕上的配对智能手机接听电话,并具有许多先进的健身和健康跟踪功能。

内置了 97 种锻炼模式,它的传感器布置与 Watch GT 3 Pro 相似,只是二极管少了一些。

Watch GT 3 Pro 系列采用的是 TruSeen 5.0 系统,而不是 TruSeen 5.0+,这意味着它仍然有望非常准确,尤其是在 GPS 方面。

Watch Fit 2 支持 5 种不同的导航卫星,这应该意味着比之前的 Watch Fit 更准确的体验。

总而言之,这意味着它几乎可以追踪任何东西,并且有一个方便的指导功能,可以带你在家完成基本的锻炼课程。

您可以自定义表盘,并搭配硅胶、皮革或金属表带,6 月 15 日起售价为 129 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