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RX 6300M 在 Geekbench 5 中与 GeForce MX450 交锋

时间:2022-05-23 15:16:08来源:
导读 AMD 的 Radeon RX 6300M 出现在一对新的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结果中,但性能并不理想。Vulkan和OpenCL(通过Benchleaks )基准测试

AMD 的 Radeon RX 6300M 出现在一对新的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结果中,但性能并不理想。Vulkan和OpenCL(通过Benchleaks )基准测试中的分数显示,Nvidia 的上一代 MX450 移动 GPU 的性能接近于 Radeon RX 6300M。

AMD 的 Radeon RX 6300M是规格表上最新 RDNA 2 系列的入门级移动 GPU。GPU 在一个缩减的 Navi 24 芯片上仅包含 12 个计算单元,用于 768 个内核。视频内存和 Infinity Cache 大小同样中性,主 GDDR6 内存的最大支持容量仅为 2GB,Infinity Cache 的最大支持容量仅为 8MB。

AMD 以相当大的速度降低了时钟速度,AMD 参考规格表中的最大游戏频率仅为 1,512 MHz。另一方面,GPU 功耗非常节能,仅为 25W 或更低。

为了证明 Radeon RX 6300M 的真正弱点,AMD 新推出的 Radeon 680M 是Ryzen 6000的集成图形芯片,而不是独立 GPU,在多个方面直接与 6300M 竞争。Radeon 680M 的核心数与 Radeon RX 6300M 完全相同,但其提升频率远超 2.4 GHz。您可以为 Radeon RX 6300M 提供更快的 GDDR6 内存,但 2GB 的容量将严重阻碍 Radeon RX 6300M 在游戏应用程序中的应用。

HP Zhan 99 Pro G9 AIO 系统产生了 Geekbench 5 结果。它包装了 Intel Core i7-12700 ( Alder Lake ) CPU 和 16GB 内存。Radeon RX 6300M 是一个奇怪的组合,它是一个伴随桌面芯片的移动 GPU。

Radeon RX 6300M 系统的 Geekbench 5 OpenCL 结果管理 30,044 点和 24,371 点的 Vulkan 基准测试结果。对于任何现代 GPU,这些结果都非常糟糕。Radeon RX 6300M 在 OpenCL 得分上几乎无法超越 Nvidia 基于 Turing 的 MX450 入门级 GPU,MX450 得分为 29,000 分。但是,Radeon RX 6300M 在 Vulkan 得分中未能击败 MX450,Nvidia GPU 得分为 24,688 分。

不幸的是,正如我们过去所见,Geekbench 5 并不是衡量游戏性能的最佳基准。因此,我们需要一些游戏基准测试来了解 Radeon RX 6300M 如何与 Nvidia 竞争对手相媲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