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将在越南制造并保留 Lightning 端口

时间:2022-05-25 15:13:22来源:
导读 在总结苹果将生产从中国转移的报道时,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他预计AirPods Pro 2将在越南量产,并保留 Lightning 端口。虽然

在总结苹果将生产从中国转移的报道时,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他预计AirPods Pro 2将在越南量产,并保留 Lightning 端口。

虽然郭明錤此前曾表示,苹果将转向 USB-C 为配件充电以及未来的 iPhone,但他预测这种变化不会及时发生在 AirPods Pro 2 上。

在他最新的推文系列中,郭在总结了苹果将生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的情况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他的部分摘要包括引用《华尔街日报》一篇关于苹果公司在中国以外地区提高产量的文章。Kuo 认为,AirPods Pro 2 此举是可能的,因为该设备的“供应链相对不复杂”,加上越南更好的“基础设施和劳动力”。

目前尚不清楚他从供应链中报告了多少细节,以及他从以前对产品的了解中推断出多少。不过,他确实表示,虽然 AirPods Pro 2 将在越南进行量产,但该设备最初将在中国制造。

“AirPods Pro 2 的 NPI [新产品介绍] 仍在中国,”他写道,“这意味着建立一个完整的非中国生产基地并不容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