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很快强制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加入账户删除选项

时间:2022-05-25 15:13:23来源:
导读 Apple 在其 App Store 方面因其严格的准则执行而臭名昭著。当开发人员试图跨越其设定的限制时,公司可能会无情。例如,当 Fortnite

Apple 在其 App Store 方面因其严格的准则执行而臭名昭著。当开发人员试图跨越其设定的限制时,公司可能会无情。例如,当 Fortnite 实施第三方支付方式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毫不犹豫地封禁了 Epic Games 的账户。结果,Epic Games 失去了将其产品放置在 Apple 商店的特权。不过,技术霸主的严格性可能对用户有利。这在 Apple 下个月实施的即将发布的指南中尤为明显。允许用户通过其应用程序创建帐户的开发人员也将被迫提供帐户删除选项。该规则是很久以前宣布的,最终将于 6 月 30 日开始生效。这是假设公司不会再次延迟它- 当然。

苹果在其开发者网站上的一篇帖子中提醒开发者,他们必须在 6 月 30 日之前遵守新规则。那些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提供帐户创建按钮的人必须包含一个明显的按钮来删除它。这使iPhone用户不必联系支持人员或通过无休止的重定向来从某个服务器上删除他们的在线帐户和数据。新指南将特别有利于那些居住在没有严格数据保护法的国家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暂时停用或冻结帐户是不够的。该应用程序必须包含一个易于发现的永久删除按钮,该按钮可以删除与用户相关的所有数据。显然,如果当地法律与该准则相抵触,开发者可以相应地调整他们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在 Apple 的开发者网站上阅读完整的详细信息,链接如下。

标签: